予映之。

-与我无关-

【喻黄】对,就是这个时候

#ooc慎入#

#黄少天假想#


披着马甲无意中刷进论坛的黄少天开始被粉丝们的脑洞所震惊,仔细看着蓝雨版块炸锅了的讨论才发现是粉丝们围绕着“蓝雨队长的优点”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。


从回复里就能看出是绝大部分女粉丝在参与讨论,大把大把的鲜花表情撒在楼里不住的赞扬外界一直认为的“完美”蓝雨队长喻文州。


放下平板黄少天一个人撑着脸盯着客厅黑屏的电视,脑海还在回味刚才的话题。


是啊,究竟是什么时候?

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队长的呢。


是训练营的时候?不对不对,那时候队长还是个不起眼的吊车尾啊。不过他人一直挺好的,好几次都主动帮小组整理笔记总结战术知识来着。


是刚出道的时候?是队长说的要用一年时间提升自己的吧,第三赛季就定下来日后要跟王杰希死拼一场,之后就是高强度的强化训练。不得不说队长认真起来的时候真的让人挺佩服的,统筹能力让人心服口服。


那还是第六赛季?冠军嘛当然是很令人激动的事情咯,队长也真是的,拿了冠军居然还能心平气和跟一堆记者blabla聊了半天,我们在酒店里等着开庆功宴他竟然迟到了半个小时!!!不过队长一来两句话就给我们转移了话题,可能是那时候大家真的很高兴吧,还是队长社交能力技能点又增加了一格,当时居然没有人提出来惩罚,罚首歌什么的多好。


不知道不知道。


喻文州的一举一动仿佛定格了的动画帧,一帧一帧的闪过黄少天的脑海里。


门锁发出一声闷响,接着把手转动门被打开,他熟悉到不能够的人走了进来,自然的换下鞋子将手里的袋子放到门柜上,抬头冲沙发上的人随意的笑了笑。


大概……是这个笑?


用粉红色冒泡泡的少女言辞形容黄少天此刻的心情实在是太夸张了,等等,不过好像也就是低了一个八度。


不是什么重大的有纪念意义的时刻,对于自己喜欢的人,任何一个细节,都可以使自己怦然心动。


#写完了还是晚啦……暗搓搓打了个tag。喻黄你们这个能吃么^_^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予映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