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映之。

-与我无关-

风雨无晴是很早之前就存在雏形的故事,只是原先的设想有些庞大,一时之间我一个人无法驾驭,所以才想重拾起来将他简化,放进剑三的大框架里,所以本身阅读起来跟剑三有关的地方应该也并不很多。
文章里的每个角色都有他的原型和故事,我把握不到每一个人的细节,只能按照我的印象和理解去描写。我已经很久没写过东西了,并且我的能力一直都不高,这算是一次,尝试,也是想完成曾经我们好几个人的想法。
我只求无悔于我自己,便足矣。
我的cp感一直不强,所以想尝试着重练习这方面,文章里安排了两对cp,有一对已经出现啦,还有一对的另一位还没登场。设定上是一对bg一对bl,拒绝任何门派主义评论和cp论,有的角色甚至没有门派,不要过多在意这些细节。
情节有情节的套路,目前的大纲里出现的我认为都是比较一般的情节,等什么时候灵光一闪再加进去吧,为什么说情节套路和略显老套……umm是因为最初有些设定确定下来了,不方便修改,这个故事不是我一个人的故事,所以我才会在尽可能尊重其他人的角度上去进行自己的创作。
我希望我可以讲完这个漫长的故事,最后将它送给我的过去和我们的过去。

评论

© 予映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